close



102-75.JPG 


參加網路活動
得到兩張九歌兒童劇團入場卷兩張
原本想帶筑去看
可是表演當天4/24(六)她突然又說不想去
於是我就帶筠去看



當九歌兒童劇團的長毛朱叔叔 遇見 1805年的安徒生
一齣跨越時空、超越國界的鉅獻
走進劇場 看見無限創意 體驗最震撼人心的溫暖感動

故事內容:
傳說惡魔擁有一面神奇的魔鏡,一旦被這面魔鏡映照到,原本美麗的事物會突然變得醜陋,若是原本醜陋的事物則會變得更加醜惡。有一天,惡魔不小心將魔鏡摔破了,鏡子的碎片落入人間,而其中一片飄進了小男孩小凱的眼睛裡,從此之後,他再也不認得青梅竹馬的玩伴吉兒,也看不見事物的美善,之後隨著雪后去到遙遠的北國城堡。儘管所有人都認為小凱死了,唯有吉兒,堅持找回小凱,喚起他溫暖的心,於是她帶著無比的勇氣,展開了緊張、剌激的冒險旅程……。



演出時間是60分鐘
中場不休息
真人演員與手操偶共同演出
運用大片白色的布象徵雪景
黑色的布象徵黑暗
綠色的布象徵草原
演員把布繞在身上或鋪在地上或蓋在東西上
作為場景的轉換
也用了許多日常用品作為道具
非常有創意


劇情高低起伏
我看著故事中吉兒去尋找小凱
十分感動
筠則是問我:為什麼小凱不見了?
聽到她難過地快要哭的聲音
就知道她有看懂這齣戲


回到家後
筠跟我說很好看
我自己也覺得確實是很棒的兒童劇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1977happy660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