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567-10.JPG


‧演出簡介:
小瑜是位生長在現代的升學壓力之下的高中生,每天沉重的課程科目讓她很不快樂,有一天在考試成績不理想,又被媽媽指責之下,傷心哭泣而進入天方夜譚的夢境,一本本的課本竟然變成為童年最喜愛的故事書及圖畫冊子……。

‧演出曲目:
一.夢境-夜香.螢光蛙語
二.龍宮仙境
三.神密花園
四.竹林深處
五.決戰天下
六.童話世界-Cat.鴨鴨幻想曲.木偶的異想世界
七.成長回憶錄-踏行.校圓狂想曲.頑童驚夢



這是屯區藝術中心演藝廳的表演
免費索票進場
想說很久沒有帶筑和筠一起去看藝術活動
這是舞蹈演出
應該可以讓她們兩個乖乖欣賞
所以就把時間挪出
特地前往觀看


我們是6:50抵達屯區藝術中心
已經比以往看表演的時間提早了一些
不過演藝廳前面已經聚集許多人
讓我有點擔心是不是票已經發完了
幸好還是有順利拿票進場


我們坐在樓下第23排
其實就是一樓的倒數第二排了
雖然離舞台的距離較遠
但是依舊看得很清楚
不過右側的安全門電燈有點亮
我知道是為了讓觀眾臨時要離席
不會跌倒受傷
可是演出時
受到光線影響
我根本無法非常專心地聚焦在舞台上
讓我覺得這次的座位真是不太好


上半場演出60分鐘
中場休息10分鐘
下半場演出50分鐘
它是由藝林舞團的公演
類似去學舞小朋友的成果展
所以我的旁邊和後面
都是學舞小朋友的家長親戚
三不五時就會聽到討論聲
除了有國小國中年紀的舞者
還有幼稚園的小朋友
表演逗趣又可愛


舞者的有些動作不夠穩定
也不夠整齊劃一
但是舞台效果很棒
舞者的服裝、搭配的音樂佈景、燈光都滿注重
而且不只有芭蕾舞
還有孔雀舞、現代舞、民俗舞、武術、機器舞等等
充分展現出不同舞蹈的特色
每段情節銜接流暢自然
沒有冷場


透過舞台公演
除了讓學舞的人展現成果
還可以達到宣傳的作用
觀眾從許多舞蹈中挑出自己喜歡的
進而想要學習跳舞
享受身體律動的美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1977happy660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