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菁華突然打電話給我
說她要到德安百貨附近找客戶
想順便來找我
我答應了

其實和她認識真的很奇妙
她是南山人壽的保險員
大約7-8年前
我還沒結婚時
她有一次打電話到家裡做陌生拜訪
我居然和她聊了起來
還聊的滿多滿久的

後來陸陸續續
她也有到我上班的地方找我
勝典和大春風都有來過

都是她主動打電話給我
或者是來看我
我原本也很擔心她會一直推銷保險
死纏著我不放
但說也奇怪
不知是我擺明了沒興趣
還是她想賣卻找不到機會談
和她聊天感覺很輕鬆
就像朋友一般
什麼話題都能聊
很自在很自然

上次她想來看我
被我拒絕了
這次答應後
我原本有點擔心
怕會被推銷
後來發現我多慮了
因為我們聊了一些工作 生活 家人
就像很熟的朋友一樣

對於整天都待在家裡
好久沒見朋友的我來說
真的是很開心
突然好想見見一些老朋友聊近況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1977happy660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