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還沒試用這款產品之前
因為肌膚處於不穩定狀態
為了達到修飾遮瑕的作用
我都要擦上比較厚的粉底
反而加重皮膚的負擔
讓過敏更嚴重

後來持續使用純淨礦物蜜粉底3週
想說它是純天然礦物成分
不需要太過度清潔
就省略卸妝步驟
只用洗面乳洗臉
我發覺皮膚並沒有不舒服的現象
泛紅敏感的情況也有改善
我想
除了配方溫和之外
也算給肌膚穿件防護衣
隔絕掉外界的直接傷害

另外
它的粉質很細緻
即使上很多層
妝感還是很自然薄透
完全沒有厚妝卡粉的狀況
對於雀斑和毛孔
也能達到錯的遮瑕度
服貼度也很夠
可以長時間不掉妝
出油也不暗沉
依舊維持完美妝感

真的是愈用愈發覺它的好!
現在出門我一定要用它
輕輕鬆鬆便能擁有好膚質
等上市時
我一定要推薦給親朋好友
因為只要使用過
就不想再用其他底妝產品了
還會擔心萬一缺貨買不到怎辦哩~

附上照片
這次的照片偏黃
但是仍能比較出差異喔~

圖一:妝前照 相片292-1.JPG

圖二:妝後照 相片301-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1977happy660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