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jpg


5/20(五) 晚上7點
台中市國美館大門廣場
免費觀賞


原本在紙風車劇團的網頁上
公布的劇碼是《紙風車幻想曲》
由於已經看過三次了
所以不打算去看
後來某天發現劇碼改成《武松打虎》
我想起2009年
為了看這齣戲
特地帶孩子搭火車到彰化去
紙風車319鄉村兒童藝術工程《武松打虎》,歡樂愉快的表演,讓我也感動了!

現在台中有演出
我想再次重溫看戲的感動
加上筳筳長大
可以看兒童劇了
於是就決定要去欣賞



這場演出是由愛彌兒幼教機構贊助
慶祝學校30周年
廣場一如往昔擺滿了紅色的塑膠椅
不過前半段的區域都被圍起來
提供給愛彌兒的家長及小朋友
雖然我們提早去佔位置
也只好坐在中段開始的一般觀眾席



離開演時間越近
人潮愈來越多
位置都坐滿了
很多人都沒有座位
只好站著看
筑突然說不想看了
於是老公帶她離開去外面逛逛



儘管已經看過
我還是興致勃勃地觀賞
視線多少有點遮到
我將椅子左右移動好幾次
才勉強欣賞到完整畫面
筠則是跪在椅子上看
才不會擋到別人
但是當老虎出現時
筳筳和筠都好興奮
笑得好開心



結束後是拍照時間
排隊和老虎合照
長長的人龍
排了好久才排到
可憐的演員
穿著密不通風的老虎裝
想必快要熱昏了
背後有人幫忙拉開拉鍊
搧風協助透氣
才能完成拍照工作



雖然看完很疲累
不過孩子們開心的笑臉
以及口中不斷提到的老虎
無價的童年歡樂回憶
讓我覺得再累也很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1977happy660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