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9869-crop-10.JPG


這是9/5(六)晚上7:30在屯區藝術中心舉辦的活動
我特地到臺灣世界展望會網站上
查詢相關訊息
發現8月份已經在台灣巡迴演出過了
由於是免費索票進場
於是我帶筠去參加


一到演藝廳門口
發現票已經被索取完了
我就和筠討論
是不是要直接回家
後來發現有位阿伯在給別人票
我趕緊去跟他要
他給我兩張兌換卷
要我去群建有線和獅子會服務台換票
可是票也被換光了
旁邊有工作人員說
到時候會開放給沒有票的人進場
因此我們站在入口那邊等


沒想到
剛才那位好心的阿伯來找我
發現我還是沒票
直接送我一張入場卷
位置在一樓第六排
必須年繳5000元的獅子會會員才有的呢~
我真的覺得自己好幸運
非常感謝他^^


可是我帶著筠還是少一張票
只好繼續站在入口等
後來又有人在給入場卷
我趕緊要了一張
總算有了兩張票
可以順利進場了
不過位置不一樣啊!!
我坐在一樓的位置抱著筠
直到開場後
旁邊的位置都沒人來
我才叫她坐下


主持人先感謝幾個贊助單位
頒發感謝狀並致詞
接著則由來自烏干達的孩子們
唱歌跳舞打鼓
氣氛熱鬧
曲子中間穿插一些影片
孩子們也一一介紹自己的生平
我發現有些還不到10歲
大一點也才17.18歲吧
就已經成為父母雙亡的孤兒
透過資助人的愛心
可以讓Watoto孩童照護事工計畫進行
他們不再整天流浪街頭
可以上學擁有希望


大部分的歌曲都是在歌頌上帝
讚美主耶穌的美德
後來唱了一首「感恩的心」
我聽了半天
發現竟然是國語版耶
雖然唱的時候多少帶點口音
歌詞也不夠流暢道地
但是能感受到這群孩子的真心


音樂會結束後
場外有提供認養及購買產品的攤位
可惜因為時間已晚
趕著去搭公車
我沒有細看就走掉了
不過沒關係
還是能上網發揮愛心
讓自己的小小行動
給烏干達的孩子夢想
成就出更大的力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1977happy660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