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5009-15.JPG

這場5/16晚上在屯區藝術中心的表演
網站上只寫「哈哈哈哈」四校聯合音樂會
居然都沒有相關資訊
我根本不知道到底是哪種類型的音樂會
後來好不容易在其他網站上搜尋到
不過也只是看到一則
可見都沒有多做宣傳...XD
原來是四校國樂團的聯合音樂會
反正我也沒看過國樂演出
有時間就去看看



國立中興大學、國立臺中教育大學、中山醫學大學、朝陽科技大學
「哈哈哈哈」四校國樂團聯合音樂會

指揮:劉玉文 老師
二胡獨奏:陳咨爾

演出曲目:
1.劍魂
2.鑼鼓操
3.摘蘋果的時候
4.月琴
5.莫愁女幻想曲
--中場休息10分鐘---
6.夏日裡的舞蹈
7.古槐尋根
8.醉了!泰雅
9.電視主題曲組曲



到場去的人真的不太多
我想除了沒有廣為宣傳
這場音樂會的名稱也很容易讓人誤解
「哈哈哈哈」到底是指什麼樣的表演??
應該要取個古典一點的名字
讓人比較有想聽的欲望啊~


整場表演有四校合奏
也有個別學校的獨奏
中場是由兩位中興大學康樂服務社社員做串場
樂器有古箏、琵琶、二胡...等
而且居然還有大提琴
這算是國樂的一種?!
我以為它屬於西洋樂器呢~^_^|||
大部分曲子聽起來溫潤婉約
有種傳統古典美感
除非有使用到大鼓或鑼
才會有比較響亮的聲音出現
讓我聽一聽
都會想到以國樂配樂的武俠片電影
整體聽起來感覺滿不錯的
很特別的一次經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1977happy660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