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兒童節三天假期
台中市政府在文心森林公園有舉辦活動
可是三個孩子都在感冒
而且原本晴朗炎熱的天氣
突然氣溫降低
害我根本不敢帶他們出門
擔心萬一吹到風
感冒更嚴重就慘了^_^|||
可是我自己又很想去看圓滿戶外劇場的表演
畢竟錯過這次
不知又要等到何時
於是我自己一個人去看


2009年耶誕節有看過國立臺灣交響樂團的表演

「聖誕假期音樂會」-- 國家交響樂團:童話‧電影‧交響,兒童劇、動畫電影及交響樂曲的完美融合


那是我第一次接觸這個樂團
感覺臺灣交響樂團很願意求新嘗試
努力將交響樂與不同表演藝術作結合
印象很好
於是這次看到兒童藝術節名單
就決定要來欣賞4/3(六)19:30【搗蛋鬼大鬧星芙尼】

 


某位指揮家正籌劃一場探索不同藝術形式的音樂會,卻意外遇到兩個過分熱情的搗蛋鬼,讓他的努力更加複雜化。這兩個搗蛋鬼把音樂會搞得天翻地覆,指揮與舞台上的交響樂團團員努力的要讓他們兩人了解,如何像台下的觀眾一樣試著去聆聽音樂。到底,指揮能不能完成這個艱辛的任務,讓搗蛋鬼聽話呢?這兩個滑稽的角色以小號與軍號之間的挑戰,並用芭蕾舞音樂跳踢踏舞,讓觀眾感受意想不到的“聽的藝術”。



搗蛋鬼是由「美國魔術圈默劇團」演出
與客席指揮李秀文的彼此互動
帶出要演奏的交響樂曲
指揮好像有點小感冒
在演出中有咳了幾聲
因為身體不適的關係
我覺得她和搗蛋鬼說話的口氣很平淡
有些需要指責或嚴厲一點的口吻
都說得沒有太多的情緒起伏
這樣感覺都沒有互動到= =||~


表演50分鐘就結束了
也沒有安可曲
覺得好短喔~
不過有聽到一些耳熟常聽的樂曲
當真正聆聽到現場真人演奏
心裡頭還是會感到有些許激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1977happy660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