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愛吃肉類和油炸品
尤其精緻的甜點蛋糕
更是我的最愛
偏偏懶惰不愛運動
使得有著腸胃不適及便秘的困擾


這次體驗的是京冠營養科技的"納乳旺乳酸菌"
收到兩份體驗品
一份裡有十條鋁箔包
不必冷藏、方便攜帶
綠色系包裝感覺很清新環保
DSC01035-15.JPG


背後有產品訴求
DSC01045-15.JPG


含有八益菌:
嗜酸乳桿菌(Lactobacillus acid)
雷諾氏乳酸桿菌LGG (Lactobacillus rhamnosus)
比菲德氏龍根菌(Bifidobacterium longum)
副乾酪乳桿菌(Lactobacillus paracasei)
植物乳桿菌 (Lactobacillus plantarum )
保加利亞桿菌 (Lactobacillus bulgaricus )
乳酸乳球菌 (Lactobacillus lactis)
納豆菌 (Bacillus natto)
DSC01027-15.JPG


它是粉膚色的顆粒
聞起來有乳酸菌的香味
DSC01050-15.JPG


入口即溶
可以搭配果汁、牛奶、豆漿、開水食用
一天二~三次
任何時段皆可食用(空腹尤佳)


我是早上起床後
空腹時配開水先吃一包
連續吃了一段時間
原本容易脹氣的腸胃
比較不會悶悶脹帳
排便變得比較順暢
不用費太大力氣就能看見黃金先生
排氣的次數也有增加
雖然有時候無預警的放屁
讓我有點小尷尬^_^|||
不過能夠順利把身體裡的廢物排放出去
這也算是好事一件


腸胃是人體最大的免疫系統
決定了身體的健康
每天補充適量乳酸菌
讓肚子裡的好菌多一些
腸道的蠕動順暢
發揮人體自我保護功能作用
自然不容易生病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1977happy660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