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俗話說
一白遮三醜
大家都把皮膚白跟美麗畫上等號
所以美白保養品熱賣
灑下大把銀子買下瓶瓶罐罐
拼命往臉上塗塗抹抹
一層又一層的保養品
期待自己能跟日光燈一樣白
最好能白的發亮

可是經過多年的努力
我發現皮膚白是源自於基因
靠保養品只能預防繼續變黑
卻無法超越先天的限制

現在的我還是擦著美白保養品
外出依舊陽傘和長袖外套不離身
但是我不再斤斤計較於膚色
因為我知道
每種膚色都有獨特的美感
我要找出專屬的美麗!


法式神經喜劇票房No.1
《小姐好黑》

小姐影展之小姐好黑-1 by you.

 

膚色與年齡,女人永遠會介意!


【劇情介紹】

阿嘉莎小姐,任職於美白化妝品公司,剛剛榮升公司高階主管。
不只事業成功,還有個溫順男友隨侍在身邊,阿嘉莎小姐是白人女性、白領階級的成功典範。只不過,阿嘉莎小姐拿手的可不只推銷美白產品,她的審美還很‘黑白分明’!
原本一帆風順、事業愛情兩得意的阿嘉莎小姐,卻突然間得到一種罕見且超級可怕的皮膚病:從頭黑到腳。阿嘉莎小姐就要變成自己眼中最害怕的黑人!果然,男友遠離她、老闆辭退她、房東超想趕走她、連小孩見她也嘛嘛號…不過,如果這麼輕易就被擊垮,就不是阿嘉莎小姐了!
且看阿嘉莎小姐如何打破「白就是美」的迷思,再現萬種風情迷倒眾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1977happy660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