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5735-12.JPG


眼睛是靈魂之窗
畫上彩妝的眼睛
顯得格外明亮凍人
唇部是女人味的象徵
豐潤飽滿的雙唇
可以展現出優雅自信
所以對於每天上妝的我來說
這兩處臉部彩妝重點
當然要花時間細細描繪與勾勒
也花了不少錢投資採購



不過由於眼部和唇部的肌膚比較敏感
不適合用一般臉部卸妝產品
卸妝時
我會使用兩罐卸妝品
先用眼唇卸妝液卸除重點彩妝
濕敷輕擦卸除再用棉化棒沾濕卸
再用一般卸妝商品卸除全臉
直到臉上都沒有殘留色彩了
才算完成卸妝動作



這次體驗的是"我的美麗日記 水蜜桃蘇打眼唇卸妝液"
對我來說
我的美麗日記面膜是平價好用的產品
價格親民不昂貴
口味豐富多變化
天天敷也不心疼
在現在燥熱高溫的夏天
只要待在戶外的時間比較久
晚上我一定會敷我的美麗日記面膜
幫助補水保濕及代謝黑色素
不讓陽光在臉上留下吻痕
現在我的美麗日記又推出新商品
當然要來試試看



瓶身正面有著可愛的甜蜜下午茶圖案
採用透明的瓶身
可以清楚看到內容物



背後有完整中文標示
DSC05742-12.JPG



瓶蓋是類似藥瓶的安全開關
要按壓才能旋轉打開
DSC05748-12.JPG



它是雙層的質地
分成「蜜桃色層」與「透明色層」
蜜桃色層能夠快速卸除彩妝
透明色層則能保持眼唇肌膚水嫩舒適
使用前都要先上下搖晃
混合均勻後呈現淡淡的水蜜桃色澤
DSC05752-12.JPG



把它倒在化妝棉上
看不到什麼顏色
有著幾乎聞不太到的水蜜桃香味
DSC05757-12.JPG



以眼睛作試驗
在化眼妝的眼部濕敷3~5秒
讓彩妝可以溶解
然後取下化妝棉
睫毛膏和眼影通通都被卸下來了
101.jpg



水蜜桃蘇打眼唇卸妝液
配方溫和細緻
不含刺激性香料
輕鬆卸除眼妝及唇妝
防水性睫毛膏和眼線及持久性彩妝
也能卸得一乾二淨
卸完清爽不油膩
周圍肌膚不會感到油膩或乾燥
即使卸妝時不小心弄到眼睛
也不會霧霧的



我的美麗日記 水蜜桃蘇打眼唇卸妝液
溫和好用不刺激
平易近人的定價
可以輕鬆購入無負擔
想要擁有美麗的眼妝與唇妝
就要記得花時間卸妝保養
有好膚質才有無可比擬的完美妝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1977happy660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