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30-12.01(六-日)
這個週末回娘家
星期六下午全家一起搭新社花海接駁專車
沿路沒什麼塞車
交通十分順暢
抵達目的地已經傍晚四點
趕緊隨意照相留念
五點多就搭車返程
晚上挑了一些小妹不要的衣服
有黑色長大衣和粉橘色鬆垮毛線外套
我都好喜歡
星期日早上自己去逛東光路跳蚤市場
沒有看到特別喜歡的款式
下午則到台中市政府廣場前的YMCA愛心義賣
覺得今年的東西變貴了
加上衣服的樣式較少又老氣
因此空手離開
接著搭公車到勤美誠品與大妹、小妹和四個孩子碰面
參與「2013泰迪熊台中樂活嘉年華」
人潮非常地多
我一邊幫孩子跟泰迪熊拍照
一邊注意有沒有被人潮沖散
將草悟道後半部和市民廣場的泰迪熊都拍完
孩子們才心滿意足地回家


2013.11.29(五)
在臉書上跟網友買佳儷票卷
由於日期只剩下五週
因此我要求降價
原本以為對方會不想賣
沒想到居然留下了郵局帳號
讓我去匯款
我自己覺得價格十分划算
才會在已經擁有的票卷日期中
硬是將它安插進來
決定努力使用完畢
另外晚上到屯區藝文中心戶外廣場看「蘇格蘭風情音樂會」
天冷加上孩子不想去
所以自己一個人前往
很幸運坐在第二排的位置
台中市政府請來蘇格蘭當地的表演者
有風笛樂團、高地舞者與蓋爾樂團
除了傳統樂曲
也有將風笛結合流行音樂
中場休息還賣起樂團的CD和 T恤
難道這是樂團的演唱會現場
居然賣起了周遭商品?
好多人購買
他們拿回家真的會聽嗎?
讓我好疑惑
安可曲結束後
開放大家與表演者合照
我因為感覺越坐越冷
於是趕緊搭公車回家


2013.11.28(四)
今天寒流來襲
原本考慮到佳儷上課要穿長袖
後來決定仍穿著無袖的nike有氧服
暖身後就不覺得冷
只是洗澡沖水時
讓我不禁冷到心裡頭大叫
看來冬天上課不難
必須克服的是要洗澡啊


2013.11.27(三)
下午到在兒童青少年福利服務中心健身
我習慣一個人默默地做
將自己規定的課表完成
就能安心地回家
有點無趣
卻又必須堅持才行


2013.11.25(一)
中午臨時接到小妹的電話
今天是爸爸生日
她帶著小孩回娘家慶生
爸爸提議乾脆傍晚的時候將蛋糕帶來夫家
這樣子大家都能吃到
我特地去農會買鮮奶和薔薇派的紅豆派
分給媽和小妹各一份
結果爸媽抵達後
只顧著跟公公說話
根本沒打開蛋糕
三個孩子跟剛會走路的小順子玩
最後爸媽先回家
小妹則由妹婿載回


2013.11.24(日)
今天是去新社花海的日子
其實這個日期是由我決定的
之前翻了翻每週假日活動後
只剩下本週日有空
所以決定今天前往
原本我和婆婆是打算帶孩子搭接駁車前往
後來老公自告奮勇要當司機
於是早上六點半
老公開車載全家人一起去
天氣非常好
大太陽又帶點微風
穿薄長袖就足夠
花朵顏色十分鮮豔
拍照起來很好看
下午一點多就回到家
由於孩子們穿去的布鞋都沾到泥土
乾脆教導他們自己清洗


2013.11.23(六)
今天早上是大智國小運動會
我特地帶著筳筳前往
參與筑和筠的親子競賽活動
今年多增加了愛心二手衣物義賣
一件只要10元
不過我找不到喜愛的款式
因此沒有購買
下午到兒童青少年福利服務中心健身
晚上帶著三個孩子到屯區藝文中心的戶外露天劇場
看九歌兒童劇團《想飛的小孩》
雖然六點半才抵達
經過不斷的換位置之後
幸運坐在第二排
完整地觀賞整場演出
經過一整天的活動
三個孩子都累了
洗過澡便上床睡覺
而我則洗完衣服
直到凌晨一點才入睡


2013.11.22(五)
早上在衣櫥裡東翻西找
發現了一個裝有五 六瓶香水的袋子
是大學時代的東西
起碼已經有十年以上的歷史了
除了自己買的
還有當初學長送的男香
聞聞味道 沒有變質
決定拿出來使用
不過男香的味道太過強烈
自己用不適合
老公也不用香水
因此在廁所當芳香劑
完全不浪費


2013.11.21(四)
早上在佳儷上完課
發現生理期來了
心裡總算踏實些
而且體重變成44.7公斤
所以之前變重應該是生理期前的水腫現象


2013.11.20(三)
下午到兒童青少年福利服務中心健身
提早完成功課後
我又到金石堂逛逛
隨意翻了兩本健身的雜誌
當作是給自己乖乖運動的小鼓勵
花費了一個下午
感覺很踏實
另外今天是淘寶雙11刷卡送紅包名單公佈的日子
上網查詢發現自己沒有獲得紅包
覺得好失望
應該是手腳太慢
當初付款時就已經額滿了
這樣一來
有氧服也不必急著買
先暫時擱置
等其他想買的東西再湊重量


2013.11.18(一)
今天早上在佳儷上完課
特地秤了體重
45公斤!!!!
再度創造破新紀錄
我心裡暗暗緊張了起來
加上穿內搭褲發現大腿部位很緊
最引以為傲的大腿縫快要消失了
幾乎都連在一起
小腹又變大
猜想該不會是懷孕了吧?!
傍晚特地到婦產科一趟
得到沒有懷孕 生理期快要來的消息
總算鬆了一口氣
這樣就是單純的變胖
決定要忌口+多動了


2013.11.16-17(六-日)
這週末到南投的清境小瑞士花園露營
原本以為氣溫只比平地冷一些些
沒想到晚上居然要穿上兩條褲子才能禦寒
我也趕緊幫孩子加上背心和外套
而第一次使用從淘寶買來的帳棚不夠防水
晚間的露水都滲進來
導致帳棚底部四處都濕濕的
幸好隔天是好天氣
經過曝曬後就能收起來
另外為了維持自己的運動量
我兩天都沿著湖邊健走
各走了五圈和七圈
才不讓這兩天吃太好的熱量累積


2013.11.14(四)
今天在佳儷上完有氧課
量了體重
44.8公斤
突破新紀錄了
是吃太多?還是多了肌肉?
希望是後者
2013.11.13(三)
下午騎摩托車到兒童青少年福利服務中心運動
順便去農會買鮮奶
結果鮮奶都賣光了
又忘記帶兒青館的會員證
只好敗興而歸
回程繞到家樂福
怒買了三瓶家庭號鮮奶
此時才下午三點多
乾脆搭公車去皮膚科領漏性皮膚炎的藥膏
接著回家煮完晚餐
趕到天黑前到大智國小做運動
在操場走四圈 跑兩圈
下腹部沒有疼痛的現象
表示自己的核心肌群有進步
真是好消息


2013.11.12(二)
今天在臉書上
看到了高中同學的照片
她已經結婚
並且有小孩 一男一女
我們已經好久沒連絡
她結婚時也沒有發喜帖給我
因此我根本不知道她的現況
我好訝異
她已經變成生過孩子的大嬸身材
對比高中時代的清純模樣
只能說今非昔比
馬上增強自己要運動的決心


2013.11.10(日)
今天全家人
和文珍大姑姑、公公朋友一家人
一起到南投鹿谷的富農莊餐廳吃飯
我希望自己能漂亮出席
特地將淘寶裸色高跟鞋帶上車
到餐廳前才換
整個人果然比例變好
而且鞋跟非常穩
走起來不太腳酸
不過左腳的腳指有點磨破皮
這是美麗的代價
在可以忍受的範圍內
回到台中大約下午兩點多
我自己搭公車前往廣三SOGO的東京著衣特賣會
這次有比較多秋冬的衣服
可是質料都不太好
感覺都是很容易起毛球的材質
加上飾品非常少
我隨意逛逛就決定不買了


2013.11.09(六)
在PTT轉讓版看到網友賣淘寶的足心墊和鞋跟墊
三樣總共才60元
比起寶雅真是便宜太多了
趕緊相約今天面交
我提早抵達約定地點
已經超過約定時間
還沒見到對方
我有點生氣
打了手機後
才發現對方早就在另一個方向等候
才開心完成面交
晚上帶孩子搭51號公車
到演武場看3D光雕秀
司機很好心
在地方法院站牌停車時
還跟大家說前面有活動
可以下車去看
走到廣場前已經擠滿人
只好先帶孩子們四處逛逛
直到幻影秀開始又前往觀看
人實在太多了
都站到馬路上了
我們根本看不到
結束後是觀眾的建築光影彩繪活動
就是在電腦螢幕點選
光影就會投射在演武場的建築上
儘管8:40有加映一場「築光幻影秀-光戰史」
不過考慮到時間太晚
所以我們提早離開了


2013.11.08(五)
今天早上的大智國小瑜珈課
是由原本的舊老師上課
可是新老師也有來
形成有點詭異的場面
其實之前有聽到小道消息
有人覺得新老師教得不好
希望請舊老師回來教
我自己認為
不同老師 教法多多少少有差異
認真上課 動作到位就有收獲
自己的心態最重要
只是變成這樣的局面
也太奇怪了
反正我只要認真上課
這些閒雜事就不管啦!


2013.11.07(四)
早上到佳儷上課
順便去逛寶雅大里店
我想找足心墊或鞋跟墊
自己在貨架上找了半天都沒看到
直接到服務台詢問
服務台請一位小姐帶我去
我發現對方居然穿美津濃慢跑鞋
粉紅色配藍色鞋底非常顯眼
我忍不住詢問
是1980元的鞋款
大約1500多元購入
最後我覺得鞋墊太貴沒有下手
但是和別人攀談很開心
不過那小姐應該很訝異我的問題吧~


2013.11.05(二)
筑和筠放學回到家
說今天期中考
我聽了很震驚
因為我以為筑是星期三和四考試
而筠的自然自修還沒對答案
正打算今天晚上複習
誰知道居然考完了?!
既然這樣
那就專心準備明天剩下兩科的考試


2013.11.04(一)
今天是農曆初二
家裡要拜拜
又遇到自己要上佳儷課的日子
我不想放棄改時間
因此跟婆婆說明後
還是前往上課
上課時看到一個穿著修身藍色有氧服的女生
其實對方之前有穿來上課
當時我就問過她在哪裡買?
她回答是在網路上
回家在奇摩拍賣與露天找
果然有看到
可是不確定胸墊的款式
我趕緊利用這次機會詢問對方
她直接翻起來給我看
是類似內衣的背扣設計耶~
讓我有點心動
不過預算有限
必須仔細計算金額才能決定買哪一套


2013.11.03(日)
筑和筠期中考前的最後一個週末
留在家裡寫自修複習衝刺
對完答案再講解
加深孩子的印象


2013.11.02(六)
原本星期一的佳儷有氧課
因為跟老公去喝喜酒而取消
於是今天早上去上課
補足自我要求的每週兩堂課目標
這次是淑珍老師上的
我好久沒上到她的課了
覺得好高興
上起來特別有勁


2013.11.01(五)
老公要在淘寶網買帳棚
已經確認商品了
只是我在等雙11的優惠活動
遲遲沒有下單
今年只有店家打折和刷卡滿額送紅包
沒有去年的免運活動
感覺優惠有點少
我仔細計算刷卡滿額的部分
決定先將帳棚與地墊買回來
等紅包發下後
再來買有氧服
帳棚賣家的掌櫃豪爽地包郵又降價
我趕緊刷卡付款
預估下星期就可以抵達台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1977happy660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