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207-10.JPG


9/18 (日)19:30
2011秋季表演藝術季
台中市屯區藝文中心演藝廳
免費對號入座

‧ 簡介:
2秋天,是豐收、也是色彩繽紛的季節。9月18日初登場的迷火佛拉明哥舞團舞者『響板的熱情節奏』、『色彩斑斕的舞衣』,以及異國風情的吉他手與Singer,聯演交織出的佛拉明哥舞蹈,將帶給屯區藝文中心的觀眾,熱情有力的視覺與聽覺饗宴。



看過各種表演
我還沒看過佛拉明哥舞
所以演出當晚便跑去欣賞
比起之前的演出只有六成滿
這次來觀賞的人真的比較多
連一樓的最後一排都有人坐
我自己則是拿到21排的位置
靠近安全門



當主持人在台上介紹時
安全門的燈都還亮著
讓我很擔心待會要怎麼欣賞節目
幸好開始後
燈光就熄滅了
只剩下標明的小燈
因此不影響觀看品質



上半場40分鐘
中場休息15分鐘後
再繼續下半場40分鐘
除了跳舞
還有搭配歌唱和樂器表演
我發現舞者的每段演出衣服都不同
而且佛拉明哥舞的手部動作很多
腳也必須用力踏拍子
有點像是踢躂舞
等於全身都必須出力才行



除了常見的蓬裙
還有拖到地上的長裙
舞者一邊跳
還要一邊用腳甩裙襬到另一側
不然會被絆倒
邊跳邊耍
好特別的舞技



最後一首是慶豐收的曲子
團長和主持人邀請觀眾起立
在位置上一起跳起簡單的佛拉明哥舞步
轉手踏腳
我也跳得不亦樂乎



熱情奔放的佛拉明哥舞
讓人情緒高漲
透過觀賞更了解佛拉明哥舞
也享受一段美好的夜晚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1977happy660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