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670.JPG


4/2 (六)14:30
台中教育大學幼兒教育系年度兒童劇場公演
大墩文化中心B1演講廳


之前在無意間有看過網友分享荳荳劇場的文章
便在心底留下印象
結果今年3月初忘記要上網查詢
等得知消息時
校內公演時間已經過了
4/1和4/2在大墩文化中心B1演講廳有演出
不過4/1是給幼兒園預約的場次
一般家長及小朋友只能看4/2的場次
想說既然沒看過
那就帶孩子們去看看吧



我們大約中午就抵達大墩文化中心
先到兒童室看書
一點多時發現已經有人在排隊了
我們趕緊加入行列
陸陸續續有很多人加入隊伍
兩點開放進場
幸好排得早
幸運坐到前排的位置
有很多家長沒有位置坐
只好跟孩子一起坐在走道階梯上



演出分成上下兩場
各有兩個單元
上半場先是「祖靈森林」(幼四甲)
結合魯凱族原住民的傳說
劇中有大型蛇道具以及人偶
讓我好驚訝
這簡直可以媲美職業的兒童劇團了啊!!
接著是「彩虹夢遊仙境」(幼三甲)
飾演主角的彩虹模樣逗趣
透過經歷不同的夢境
來發現長大的美好



由於筳筳吵著要吃東西
我趁中場休息10分鐘
帶他們離開演講廳
上半場的演員居然在外頭讓大家拍照
我趕緊捉住機會
幫筑和筠拍好幾張合照
也有人好心幫我們一起合照
最後也沒吃到東西
就匆匆入場準備看下半場的演出



下半場「我不是噴火龍」(幼二甲)
五隻各色可愛的小恐龍
馬上吸引觀眾的目光
圓滾滾的肚子加上尾巴
頭上戴的恐龍頭和手掌、腳掌
道具太可愛太用心了
接著「獅里長藥什麼」(幼一甲)
三隻小豬和穿新衣的國王
以及搞怪的不來就沒樂團
非常跳tone
讓人看了哈哈大笑



由於演出時間有延遲
因此謝幕十分匆促
散場後
又是拍照時間
不過大多是下半場演員
我又幫拍筑和筠拍照
最後才心滿意足地回家



荳荳劇場果然好看
不管是服裝道具或內容
都不輸一般兒童劇團
一年一度的公演
明年再來參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1977happy660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