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9844.JPG


晨曦的初陽 穿透的希望
聽見 世界的聲音
躍動 生命的樂章
迎向 【日 出】


國立臺灣體育學院體育舞蹈學系
第十二屆畢業公演
3/16(三)19:30
活動地點:中山堂
免費索票入場



台中縣市合併後
因為經費預算的關係
一些藝文活動就比較少舉辦了
這次公演消息一在文化局網站公佈
我就打電話去索票
結果票卷還沒印好
留下手機號碼靜待聯絡
後來學校還有打電話來跟我確認



表演分成上下兩場
上半場是45分鐘
共演出五個單元
有民俗舞、現代舞
還有結合武術動作的舞蹈
有一個單元是類似機器舞
舞者身上的衣服會發亮
隨著動作忽明忽暗
非常特別
讓我一直想電燈的開關要裝在衣服的哪裡?!
最後是鼓宴
古代的宮廷舞
再搭配上原住民舞蹈
兩者並不會奇怪
反而另有一番獨特感



中場休息15分鐘後
下半場是50分鐘
共演出五個單元
有一個單元是利用四條長板凳
加上義大利文的歌曲
舞者的動作兩兩一組
左右相反或前後相反
在板凳上輕盈地跳來跳去
甚至把板凳疊高
在上頭溜滑梯
我覺得好有創意!
最後謝幕時
所有舞者特地換上相同的衣服
結合舞蹈來謝幕
跟一般都是舞者穿原本舞蹈服裝
直接出場謝幕大不同
充滿活力的謝幕儀式
掀起來最後的高潮
大家拼命鼓掌叫好



今晚的演出真好看
幾個獨特的表演方式
讓我印象深刻
儘管頂著寒風騎摩托車回家
身體感覺冷颼颼
但是心卻是熱情且溫暖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1977happy660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