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象報導跨年夜會有一波強烈寒流
原本是沒有準備要出門過跨年
結果小姑回家時
提到他們一家人12/31要到清境農場露營
老公一聽
馬上表示很感興趣
詢問行程後
迅速去借帳篷、訂位
決定也跟著到清境農場過跨年



12/31當天還是上班日
為了怕塞車
特地幫筑和筠請了半天假
中午在學校吃過飯後
就通通載回來家裡準備
換上厚重的毛衣、大外套
我還準備了圍巾、手套、毛帽、口罩
還有睡袋、羊毛毯及一堆吃的東西
休旅車的後車箱完全被塞滿
浩浩蕩蕩地出發了
DSC05401.jpg



沿路上陸陸續續有些小塞車
抵達清境農場已經將近下午四點
先到露營區搭起帳棚
然後到小瑞士花園拍照
整個園區不大
不過整理得很乾淨
非常適合拍照
幾個孩子看到OPEN小將家族人物
高興地又叫又跳
邊逛邊照相
101.jpg

102.jpg

103.jpg

104.jpg

105.jpg



逛完一圈後
先回營區吃晚餐
煮一鍋熱呼呼的羊肉爐
吃完全身都暖和了
等太陽下山後
明顯的寒意陣陣襲來
趕緊把圍巾、手套、毛帽、口罩拿出來
幫三個孩子穿上
又沿著小瑞士花園逛出去
水池有水舞演出
隨著燈光投射
搭配音樂非常炫麗
107.jpg



三不五時也會從不同地方放煙火
時間都不長
卻讓孩子們很興奮
DSC05530.JPG



紙箱王和 7-11已經擠滿了人
我們走到跨年晚會
那是遊客休閒中心停車場臨時改建而成
旁邊除了有兌獎攤位
還有7-11的關東煮攤位
店員直接在帳棚旁煮
煮好現場販賣
我們找了位置坐下來
可是幾個孩子根本坐不住
尤其是筳筳
看到晚會有好多人
在人群中跑來跑去
我顧得很累
10點多就帶他和筠先回帳篷睡覺



我們帳篷旁邊有一群大學生
玩得很開心很大聲
然後還放起沖天炮
要拍下沖天炮的照片
一連放了四支
我聽到就在我們附近爆炸
真是超危險也很誇張>////<
最後園區服務人員來制止
他們就跑去跨年倒數了



12點跨年時
晚會放了好久的煙火
可惜從帳篷根本看不到
只能自我安慰說新年快樂!
老公他們回來時
吃完泡麵才入睡



我的圍巾、手套、毛帽、口罩不離身
直接穿著睡覺
睡到半夜真的好冷
筠還醒來好幾次
跟我說她好冷睡不著
我只好將外套讓她蓋著
隔天起床帳蓬裡好悶
太陽好刺眼^_^|||
雖然氣溫還是滿低的
可是起碼身體暖和多了



大家慢慢起床吃早餐
幾個孩子則和別的小朋友一起玩
108.jpg


等收好東西離開時已經將近11點了
開到日月潭伊達邵碼頭吃中餐
接著去買阿婆茶葉蛋
它的味道很清淡
但是吃起來很爽口
吃多也不膩
我一個人就吃了好幾顆
然後又到竹山的紫南宮拜拜
參觀造價千萬的七星期廁所
順道買竹筍包和小零嘴
接著打道回府
結束跨年行程
109.jpg


這次在外面露營的經驗儘管很冷
卻很特別
期許2011更美好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1977happy660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