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溫炎熱的夏天即將到來
精緻優雅的涼鞋紛紛出籠
可是運動時
仍必須穿上襪子和鞋子保護雙腳
我自己有跑步的習慣
透過慢跑
除了可以讓心靈沉澱放鬆
更能流些汗
促進血液循環
達到增進身體新陳代謝的作用


可是悶在鞋子裡的襪子
運動流汗後臭味更加明顯
有好幾次
運動後朋友相約去吃飯
到了餐廳裡脫下鞋子
難聞的味道一直飄散出來
儘管朋友沒有開口說
可是我真的覺得很尷尬
打壞了愉快的用餐氣氛
實在超級不好意思
之後朋友再約要去用餐
為了不打壞大家的興致
我只好婉拒
自己覺得好掃興
也有點自卑



這次體驗的"aPure多功吸濕排汗科技運動襪"
它是一種高科技的機能性纖維除臭襪
DSC05211-15.JPG


六大設計
除了在運動時保護雙腳
更能達到除臭的功效
DSC05228-15.JPG


背後有完整詳細的功能介紹
102-75.JPG


具有吸濕排汗能力
充分滿足運動員們對各種運動的需要
101-75.JPG


襪子的各部位採用不同織法
有厚織有薄織
細心針對腳背、腳踝、腳後跟、腳趾、腳底作設計
完整包覆腳部
DSC05241-15.JPG


穿起來舒適自在
不會緊繃不舒服
103-75.JPG



剛穿的第一天
腳臭的味道不像以前那樣濃郁
往後我再穿著aPure運動襪跑步
臭味居然改善了
不再聞到噁心的腳臭味
讓我整個人變得十分開心
而且因為它的強力排汗功能
腳部不再因為流汗感覺黏搭搭
反而能保持著乾爽舒適的狀態
運動起來整個人更輕鬆
以前有時候情緒不好
就會不想去跑步
體驗了aPure多功吸濕排汗科技運動襪
跑步也能成為很清爽的運動
我還因此增加了跑步的次數
疏解了工作壓力
體力變好了
整個人思緒也清楚許多
另外現在朋友相約運動後去吃飯
我馬上一口答應
因為我可以安心脫下鞋子進入餐廳
享受一頓美味的餐點
不用再擔心會破壞用餐的愉快氛圍
促進與朋友之間的連繫互動
連人際關係也變好囉~


解決腳臭最直接有效的辦法
就是保持足部乾爽
透過選擇高科技機能性纖維的運動襪
除了能保護自己的腳部
它的吸濕排汗和臭味吸附的功能
降低腳臭的發生
不再因為臭味影響到自己的人際關係
這種乾淨清爽的感覺
大家不妨也來親身試試看!


aPure 機能性纖維
網址 http://www.apure.com.tw/sho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1977happy660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