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75.JPG


臺中縣立屯區藝文中心舉辦了2010春季表演藝術季
共有五場表演
都是免費入場
5/21(五)19:30在實驗劇場演出《夢想小丑劇團》
因此早就決定帶筑、筠和筳筳去看


實驗劇場只有210個座位
這個表演又是小朋友愛看的
一定是超搶手的
而且只限現場索票
在演出當日下午18:00於演藝廳售票口索票
因此特地提早出門
18:00就出現在索票口
一到現場已經有長長的排隊人龍
10分鐘後票就被索取一空了!


不過領到票還不夠
因為實驗劇場是不對號入座
想看清楚演出
就一定要坐前面一點才行
於是又到實驗劇場門口排隊
我一個人帶著三個孩子
筳筳又好奇地到處亂跑
根本不肯乖乖排隊
多虧媽和小妹也有來看演出
幫我一起照顧孩子
情況才比較好些


我們坐在第三排的位子
不過實驗劇場不像演藝廳有呈現高低落差
它就是一般的平面地板上排著椅子
所以都會被前面的人頭擋到視線
我只好努力從縫隙中觀看



《夢想小丑劇團》
世界小丑馬戲團即將來台選出最優秀的小丑,舞蹈小丑、默劇小丑、氣球小丑、特技小丑、魔術小丑...無不摩拳擦掌準備要奪得觀眾們的掌聲,誰才是世界小丑冠軍,由您來決定!



好幾位小丑輪番上場表演
逗得孩子們哈哈大笑
其中特技小丑表演扯鈴
就是"舞鈴劇場"演出的變化扯鈴技巧
最後還把全場燈關掉
只見閃亮的扯鈴一上一下
彷彿風火輪般的漂亮
連我也看得好過癮


整場演出約80分鐘
回到家已經將近10點
我覺得看一場實驗劇場演出
必須花上四個鐘頭
覺得真的很累^_^|||
接下來2010春季表演藝術季
還有兩場在實驗劇場的演出
不過我不想再花這麼多時間去排隊觀賞了
畢竟演出當天在台中市也有免費活動可以看
同樣欣賞藝文活動
我要把時間作更有效率地應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1977happy660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