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316-15.JPG

DSC04322-15.JPG


購物狂挑戰曼哈頓
作者:蘇菲.金索拉 Sophie kinsella
譯者:姚運乾
出版社:馥林文化


麗貝卡渡過一段克制瘋狂購物〈當然,偶爾會忍不住〉的日子,以及從雜誌記者跳槽成為電視上的理財專家之後,她的前景一片看好。
目前她的困難似乎是說服企業家男友盧克,暫時拋開工作,帶她去鄉村度個浪漫的週末。更困難的是,度假時可以穿的美麗衣服這麼多,如何才能《輕裝便捷》的打包?

然而當盧克為了事業,要求麗貝卡和他一起從英國搬去紐約之後,一切事情都有了變化!

沒錯,你當然要提醒麗貝卡別漏掉『Prada特賣會』,不過這會兒她已身在人稱大蘋果,充滿華廈及名人聚集的紐約了,看來他和盧克成為紐約社交圈注目喝采的人物已經指日可待。似乎在也沒有任何事情可以阻擋他們─尤其是連麗貝卡的帳單都遠在英國倫敦的情況之下。

但就再此時,一個意想不到的災難威脅了她的事業及前途、威脅了她的信用額度、更威脅了她和盧克的感情‧‧‧



這本書是從圖書館借來的
感覺已經有點破舊了
可見借閱率有多高
不過無損我想閱讀的興致


《購物狂挑戰曼哈頓》是作者蘇菲‧金索拉購物狂系列的第二集
其實剛開始看
會覺得有點膩
這回隨男友盧克到紐約發展
女主角麗貝卡的購物失心風又發作了
覺得美國的東西和英國完全不一樣
深深地被著迷
大買特買
又再度欠下龐大卡債
銀行開始催繳
她逃避帳單


前半段的劇情
和《購物狂的異想世界》差不多
所以我覺得讀起來有點悶
沒想到情節急轉直下
女主角麗貝卡欠債的事情被報紙批露
一時之間
失去了美國正在談的工作
也被辭去在英國電視台擔任財經顧問的節目
和男友盧克大吵一架
感覺生活完全陷入低潮
事業和感情完全一團糟


這個爆點引燃了我的好奇心
想知道接下來故事的發展
於是完全被蘇菲‧金索拉文筆所吸引
越讀越快
努力想知道女主角麗貝卡到底怎樣度過這次難關
直到把書看完
才終於如釋重負
她變身成為購物顧問
發揮所長
幫人搭配服裝
重新找回自己的一片天
真是個完美又驚喜的結局


讀完後這本書
我只想趕快去找購物狂的第三集來看
《購物狂,我們結婚吧》
是我的下一目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1977happy660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