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氣溫愈來愈熱
開始把厚重的冬衣洗乾淨收好
準備換上輕薄短小的夏天衣服
可是經過一個冬天
毫不忌口的吃吃吃
體重有增加了不少
而且久坐不動的工作型態
使腰部、腹部和臀部累積了不少贅肉
眼看夏天即將來臨
我不禁開始煩惱了起來


這次體驗的是"我的健康日記 速纖茶花錠"
這是我的健康日記推出的新產品


特選日本進口天然茶花萃取,配合天然成分武靴葉、藤黃果以及複合胺基酸,可有效調整體質,促進新陳代謝,啟動輕纖循環。

商品說明
我的健康日記 速纖茶花錠
-特選日本進口天然茶花萃取,配合天然成分武靴葉、藤黃果以及複合胺基酸,可有效調整體質,促進新陳代謝,啟動輕纖循環。
-茶花原料由HARIMA漢方製藥公司與京都藥科大學教授歷經數年研究,發現從「茶花」
的花蕾中,萃取出特殊的茶花皂苷成分Floratheasaponin6 ,對於現代人的循環以及代謝問題都可提供良好的改善。
主要成份
茶花原料由HARIMA漢方製藥公司與京都藥科大學教授歷經數年研究,發現從「茶花」的花蕾中,萃取出特殊的茶花皂苷成分Floratheasaponin ,讓女生們健康而輕鬆享有夢想中的輕盈體態。
適用對象
飲食油膩、體重過重者



收到的容量是30日份
包裝感覺很清新自然
DSC04273-15.JPG


3X除脂肪體重
天然複方+速崩緩釋雙層錠,複合作用促進新陳代謝
富含日本HARiMA茶花抽出物100毫克,為專利特許每日有效含量
日本專利號碼JP2006070018A
DSC04481-15.JPG


背後有完整中文說明
採用拉鍊袋設計
方便拿取又能避免受潮
101-75.JPG


茶花錠是雙層錠
上層是速崩層
可以啟動輕纖循環
下層是緩釋層
可以促進新陳代謝
DSC04313-15.JPG


每日吃三顆
我把它分成三餐前各吃一顆
配溫開水食用


這一陣子比較忙
抽不出時間去運動
飲食方面也沒忌口
只有每天按時服用速纖茶花錠
體重方面沒有明顯的變化
不過原本便秘的情況有得到改善
感覺整個人比較輕盈
活動比較輕鬆自在
而且身體沒有任何不適的情況發生


想要擁有優美的身型
需要飲食和運動雙管齊下
我的健康日記 速纖茶花錠
天然的萃取成分
可以讓自己在面對美食
或多或少有所顧忌
不會只為了滿足口慾而胡亂大吃一通
增加代謝能力
調整身體體質
算是一款溫和的輔助食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1977happy660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