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340378--.JPG

12/25(五) 19:30
晚上帶筑和筠到屯區藝術中心
看只有偶兒童劇團《一路國的QQ馬桶王座》
由於星期三事先索票只拿到兩張兌換券
我原本想說我抱筠坐一個位子
筑自己坐一個位子
結果收票人員說不行
必須一人要一張票
當我們站在門口
還在想該怎麼辦才好時
有位小姐拿兩張兌換券
問我們需不需要
我很高興跟她拿了一張
這樣一來總共有三張兌換券
就能順利進場了


進場後
先去看洗屁屁馬桶座展示
P1340375--.JPG


接著找到位置坐下
原本以為會像前幾場表演大爆滿
沒想到後面幾排根本沒人
中間座位也稀稀落落的
表演開始時
燈一暗
好多人都往前面移動
我們也挑了視野較好的位置

 



只有偶兒童劇團《一路國的QQ馬桶王座》.JPG


表演內容:
一路國的小王子一路,某日出外打獵突然覺得肚子不舒服,急著上廁所,卻因身處野外,情急之際只好就地解決。不料,半途闖入老虎與黑熊等猛獸,嚇得一路來不及善後便落荒而逃…!當老虎與黑熊為搶地盤而爭執不下時,身邊卻出現了更可怕致命的怪東西腸病毒!這下連老虎、黑熊都嚇得逃之夭夭,不敢輕易靠近!小朋友想不想知道小王子一路最後是怎麼處理的呢?


劇情其實很簡單
就是預防腸病毒要多洗手
用洗屁屁馬桶座可以避免糞口傳染
不過筑和筠看得很開心
演出結束後
還有跟劇中人偶照相哩~
P1340400--.JPG


這齣戲是由"大老巷護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贊助
推廣洗屁屁馬桶座
我覺得用兒童劇的方式
沒有帶入太多產品廣告
將馬桶座與腸病毒做結合
除了建立品牌形象
還能加深孩子對馬桶的觀感

這場表演就當是一份耶誕禮物吧!
要不是因為這場兒童劇
不然其實我12/25是想去看明華園在大雅夜市的戶外公演呢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1977happy660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