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萊塢電影台 2008/09/16 (三) 晚上8:55播放
看網友的影評
都滿推薦的
於是晚上催促筑寫完功課
我就來看嚕~


【三十姑娘一朵花 13 Going On 30】
三十姑娘一朵花.JPG

劇情介紹

《夜魔俠》女主角珍妮佛嘉納挑大樑的作品。
故事從1987年開始,珍娜是一個剛踏入青春期,尚未成為成熟女人的少女,她總是巴不得在一夕之間就變成大人;她在學校最出風頭的同學眼裡根本不存在,她暗戀的小帥哥也根本不知道有她這號人物。
急著想擺脫稚氣的她不想要成天只跟她最要好的朋友跟鄰居麥特混在一起,於是這天她終於鼓起勇氣,邀請一群校內最酷的同學到她家參加她的十三歲生日派對。但是這場派對是個大災難,她被騙進衣櫥,以為她暗戀的帥哥會來跟她玩親親,沒想到同學們把她反鎖在裡面就落跑。
當她一個人孤零零地被關在衣櫥時,她許下了一個願望,她希望她可以趕快長大,這樣一來她就能過她一直想過的生活。這時奇蹟出現,她的美夢竟然成真了!
隔天她從衣櫥出來時,她發現她已經滿三十歲了,最棒的是,她成為一個成熟嫵媚、事業成功的女強人,她不但是超棒的時尚雜誌社主編,而且還住在曼哈頓第五大道的高級公寓。她終於變成一個又酷又受歡迎的漂亮美眉。
但是問題是,她完全搞不懂她怎麼會變成這樣.....


我覺得女主角很漂亮
我以為是雅詩蘭黛化妝品廣告代言人
後來查資料才知道雅詩蘭黛廣告女星是伊麗莎白赫莉(Elizabeth Hurley)
而本片珍妮佛嘉納在電影【鴻孕當頭 Juno 】飾演一個求子心切的輕熟女媽媽
難怪我會感覺很眼熟

13歲的小女生期待30歲的生活
當她真的來到30歲
才知道過去的青春歲月才是最珍貴的
現實中的自己無情又沒朋友
而且小時候對她最好的男性朋友
好不容易恢復熱絡的聯繫後
對方竟然要結婚了(`>ω・´)
幸好最後又回到了13歲
女主角決定要好好把握男主角
在他在一起
真是Happy Ending

我覺得這部電影很好看
推薦指數百分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1977happy660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