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7(一)晚上想找部電影來看
東森洋片台9:00播放【玩命快遞2 TRANSPORTER 2 】
口碑不錯
感覺滿刺激的
反正其他台也沒好看的電影
我就來看看啦


【玩命快遞2 TRANSPORTER 2 】
玩命快遞2-Transporter 2.JPG

劇情介紹

對於工作,「快遞員」法蘭克自有一套嚴格規定:不改變交易細節、不過問雙方姓名、不在乎快遞內容。沒錯,他就是「玩命快遞」的靈魂人物法蘭克馬丁, 結束上回與舒淇在法國地中海的「快遞」工作後,法蘭克前往邁阿密,擔任比令家族的司機,每天負責接送比令夫婦心愛的獨子傑克比令。何以接送6歲小孩上下學需要聘請「終極快遞員」法蘭克馬丁?原來比令家族在全美致力推動反毒,惹火大毒梟…果然,傑克比令遭到綁架,綁匪揚言要在傑克身上注射致命病毒,法蘭克馬丁即時深入虎穴,搶救傑克,卻發現綁匪更驚人的計畫…


這是【玩命快遞】的續集
我是沒看過第一集
第一集是舒淇演的啊~~
那我下次有機會一定看!

這片就是高難度的武打動作加上極限的飛車鏡頭
男主角真是超英勇的
人很酷
能打能殺
開車又穩
其實我看到一半
就發現自己已經看過了
但是我還是看到完
因為真的太好看啦

雖然劇情不合理
不過整個場景很刺激驚險
還是滿值得一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1977happy660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