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會知道紙風車劇團
是因為2009年台中市兒童藝術節
那時去看格列佛人體藝術探索館
對承辦的紙風車文教基金會有印象

後來又知道有
「孩子的第一哩路-First Mile Kids Smile-319鄉村兒童藝術工程」
只要募得經費
就到各鄉鎮表演
免費讓孩子們觀賞
剛好小姑燕跟我說
2009/7/18(六) 晚上7點
在彰化市南郭國小操場
有《武松打虎》

我問了一下地點
南郭國小
在彰化基督教醫院後面
離台中不會很遠
就打算要帶孩子們去看
之前筑的學校有發兒童劇團表演的單子
鼓勵家長買票帶孩子去看
我嫌太貴
不願意買
這次有免費的可以看
當然要參加啦!~
旋轉P1210634--.JPG

原本想給老公載
結果他居然要到基隆港出海釣魚
因為已經繳錢了
又不能取消
我就自己先上網查火車班次
和婆婆帶筑 筠及筳筳
一起前往

我們先搭火車到彰化火車站
再搭計程車
大約下午4點半抵達目的地
提早到是為了坐前面的位置
也是想去參加彰基舉辦的親子嘉年華會

一進到南郭國小
我馬上覺得
這學校好漂亮
設備很新
空間也很寬敞
而操場好多人已經排隊
等著參加活動
P1210631--.JPG

都是一些衛教活動
像是洗手 刷牙等
聽完講解後回答問題
就能獲得餅乾糖果等小禮物
筑和筠也玩了好幾樣遊戲

5點半時
陸續有人入座
孩子們也有點累了
我們就先去坐在位置上
一邊吃東西
一邊等待晚上7點的重頭戲--《武松打虎》

人愈來愈多
椅子都坐滿了
還有不少人直接站在舞台旁邊
幸好我們比較早入座
坐的很前面
不然孩子們一定會被擋住看不到

為了尊重表演藝術
所以我沒有照相
只拍了一張彩排時的照片
P1210637--.JPG

表演過程中
筠看的很專心
不時哈哈大笑
筑就表現的很一般
感覺不出很開心的樣子
而筳筳在開演之後不久
就睡著了
直到結束了才起來

演出當天
出門時天氣陰陰的
為了怕下雨
我還特地帶了雨衣
結果晚上表演時
不但沒下雨
天氣還有點涼涼的
很舒爽

我覺得紙風車劇團表演很棒
不只孩子看的開心
連我也看的津津有味
忍不住入戲了起來

這是一次很棒的經驗
8/1(六) 晚上7點
台中縣豐原市葫蘆墩公園
《紙風車幻想曲》
我還要帶孩子們去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1977happy660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