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參加 beauty321 網站
生日祈福大會 美麗好禮3重送活動
獲得【我的意外老公】電影特映卷2張

P1160628--.JPG 

電影場次是98年5月7日(四)19:00
地點在台中TigerCity威秀影城
 
她當天有事
便把票送給我了


老實說
我還沒參加過電影特映會耶
因為這種首映卷
地點大多都在台北的電影院
身為台中人
根本沒機會參予
而且也好久沒進電影院看電影了
難得這次幸運獲得票
儘管地點有點遠
但還是約了小姑
將手邊的事處理完
排除萬難地搶先觀賞這部新片啦~


我的意外老公
Accidental Husband

1111111111.JPG 


導  演: 葛瑞芬杜恩
演  員: 鄔瑪舒曼、柯林佛斯、傑佛利迪恩摩根、賈斯汀娜瑪契朵、伊莎貝拉羅塞里尼
類  型: 愛情、喜劇
發行公司: 福斯







故事大綱:

艾瑪是目前當紅的廣播節目主持人,心理學博士兼兩性問題專家還出書。某天,她在節目中建議一位名叫蘇菲亞的聽眾和她的男友分手,想不到卻惹得這位莫名其妙被甩的男友展開復仇計畫,而復仇的對象不是別人,就是罪魁禍首--艾瑪。

男主角找了朋友是電腦高手,要他駭入政府的資料庫,修改女主角艾瑪的個人資料,讓她變成已婚,配偶就是男主角.女主角艾瑪必須找男主角填一大堆表格並公證之後才能更正個人資料,才能和其未婚夫結婚.但經過一些陰錯陽差的事情,沒想到兩個人就愛上了....





女主角是大美女,鄔瑪舒曼
我覺得她看起來有點老耶~
是因為太多近照
還是因為華納影城的螢幕太大太清楚?!

一個篤信要尋找穩重穩定另ㄧ半的女人
最後選擇了與她社經地位不相符
卻能帶給生活驚喜和熱情的男人
電影是完美收場
但是在現實世界中
有幾人能做出與女主角相同的決定呢?
人生就是個不斷選擇的過程
每種決定都會有不同的獲得與割捨
如同台語說的:「歡喜甘願」
確定了
便勇敢向前衝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1977happy660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