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在小學四年級時
我就配戴了第一副眼鏡
近視
便和我一直脫離不了關係
儘管好的鏡框會襯托出羷型
讓整體造型加分
還能增添一絲絲的書卷氣質
不過
適合的鏡框真的很難找
常常在眼鏡行試戴很久
幾乎都把所有的鏡框通通戴過一遍
仍然不確定自己喜歡的樣式
最後挑回家的
戴起來還是不太滿意
終究用著拙拙的樣子
和大家打交道

之後隱形眼鏡問市
為了美觀和化妝方便
我把有框眼鏡留著晚上在家戴
每天出門習慣換戴隱形眼鏡
最早是用長戴型的軟式隱形眼鏡
儘管訴求可以配戴兩年
但是一年多後
鏡片就有蛋白質沉澱
戴起來不太舒服
便會重新配一副新的
也戴過硬式隱形眼鏡
想要讓近視度數穩定
不要繼續增加
不過異物感真的很重
花了將近半年
眼睛才慢慢習慣它的存在
後來日拋式隱形眼鏡推出
每天使用全新的產品
能維持眼睛健康
減少眼睛感染的機率
且不必費心保養
摘下馬上丟棄
外出旅遊不必攜帶瓶瓶罐罐
雖然單價換算起來是有點貴
但是方便有效率
又能保護眼睛
還是讓我愛上了它~

這次參加痞客邦與國際知名大廠共同舉辦的隱形眼鏡招募活動
獲得試用機會
收到的是視康多水潤日拋式隱形眼鏡兩盒
一盒有五片
總共十片
可以配戴五天

P1160289--.JPG


盒子是採藍綠色調的包裝
感覺簡單清爽

P1160291--.JPG


背面有貼上中文標籤

P1160295--.JPG


側面清楚標示著度數和保存期限

P1160298--.JPG


包裝內側
還有日文、英文及其他語言的說明

P1160299--.JPG


拆開包裝
是五小盒連在一起

P1160300--.JPG 

每一小盒清楚標示著批號、度數和保存期限
這樣就算外面紙盒丟掉了
還是能確認產品是不是自己的
有沒有過期

P1160303--.JPG


拆開來的鏡片很濕潤

P1160310--.JPG


配戴起來很舒服
沒有異物感
鏡片角膜弧度很貼合眼球
不會因為眼球轉動
隱形眼鏡就跑掉
避免了鏡片刮傷角膜的危險
而且我這兩三天
平均一天都戴十個小時以上
其中有一天還是待在冷氣房裡
眼睛不但不會覺得乾燥不舒服
反而感覺滿潤濕的
它的親水、鎖水、保水3效水潤功能
可以讓鏡片持續保溼
真正達到「一整天眼睛都不乾澀」!

不像有些隱形眼鏡
剛戴時很有水分
但是戴的時間一拉長
眼睛就有痠痠的感覺
覺得超乾的
視力也因為隱形眼鏡太乾
變的看不清楚了
儘管點上了人工淚液
效果也只持續了一會兒
我只好拼命眨眼
迫使自己流眼淚來滋潤眼睛
原本戴隱形眼鏡是要讓自己美美的
卻變成了一件苦差事
這款完全都沒有這些困擾
比原來戴的好上一百倍XD
真有種相見恨晚的感覺呀!

我是不敢去動雷射手術的人
又不喜歡眼鏡的負擔感
雖然算起來
日拋式隱形眼鏡的累積費用比較高
但是若配戴長戴型軟式隱形眼鏡
除了鏡片的價格
保養藥水的開銷
加上搓揉鏡片和浸泡的時間
更重要的是
清潔不當及沈澱物非常容易造成眼睛感染
後續治療更累更辛苦
我寧可花多一點錢
讓日拋式隱形眼鏡
來保護眼睛的健康
每天用全新乾淨鏡片
舒服明亮每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1977happy660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